2012年10月14日 星期日

久违的部落格生活。。。北海道戚风蛋糕

部落格对我来说真的太远了。。。慢慢让自己有哪个动力让这个部落格又活起来吧。。。








食谱参考 nasi lemak lover

2009年11月12日 星期四

大溪老街的美食

da3

這家好吃韓國烤肉店就在大溪橋的正對面。親切老闆﹐漂亮的老闆娘還有青春活力的女兒們﹗在裡面用餐都感覺超級溫暖。老闆也是用供應租腳踏車繞老街。
da1

da4

涼拌小菜超對味的﹗尤其是那個泡菜﹗﹗還可以外帶哦﹗﹗呵呵表情符號

da4

這螃蟹夠鮮甜美味﹗﹗

da1

da2

傳統的冰淇淋也不輸哦﹗﹗冰淇淋是免費吃到飽的哦﹗﹗﹗

da5

沒過去老街都快讓這個浪漫的景色迷住了。。。

da18

xi2

xi3

網路上很夯的芋頭簽﹗﹗去到必吃的啦﹗

da22

da24

xi5

躲在市場裡面的賴媽媽豆花。。贊﹗

da21

xi8

這名氣超級好的花生糖。。菲跟你是無緣啦﹗﹗唉。。竟然要排半小時等。。對菲來說 。。不可能的啦﹗﹗

xi9


最後唯有沒有魚蝦子也好咯。。。對了。。這花生糖可不是我們平常吃到的哦﹗﹗它可是用麥芽跟花生合成而已。。吃起來是QQ軟的﹗﹗

桃園大溪老街景色

前陣子菲醫院進去進去的。。忙都忙累死了都什麼心情去更新部落。。忙完了人也懶惰了。。。表情符號之前去台灣的照片就一直放著生灰塵了。。唉表情符號

da17

da7

菲有機會去大溪拍照走走吃吃喝喝﹐要謝謝yuchi,婉君表妹﹐李經理還有裴裴小美眉的相陪表情符號辛苦你們了﹗﹗

da11

去大溪老街一定得經過這座橋﹐然後在爬斜斜樓梯上去一個小山丘﹐如果不想走路腳踏車就是另外一個選擇了﹗

da15

陳年老舊的教堂﹐藝術味道夠濃厚。。

da13

陀螺就是當地的一個特色代表。。

da19

自己用當手信都很好的筷子

da26

老街特色就是屋子上面都是墓碑的模樣。。呵呵表情符號晚上看起來應該很恐怖巴。。。

xi1

xi112

錯了是美極了﹗﹗夜景也是不錯的。。


xi22

阿嬤的袋子也是可以很時尚的。。買個帶去pasar(菜市場)最in就是你了﹗﹗﹗哈哈


xi11

這裡老街的景色別的地方是看不到的啦﹗﹗

da2
裴裴小美眉就是那麼可愛﹗﹗﹗ 表情符號

2009年10月1日 星期四

台北我來了﹗﹗。。美食篇

t11

台北第一站士林夜市美食﹗﹗表情符號夢寐以求的泰式涼麵。菲每次去士林夜市不吃個一盤那裡行呢﹗﹖

t12

吃涼麵一定要搭配的臭豆腐﹗酥酥脆脆的﹐咬下去醬汁完全普滋的暴出來﹗味道一級棒﹗表情符號

t13

吃完還不飽。。。。沒關係。。。。來個mango & strawberry牛奶冰﹗夏天完全給它消暑﹗表情符號

t23


t24

t225

t223


t7

t6

菲第2懷念的美食﹗ 文大的雞絲板條﹗QQ辣辣香香﹗贊啦﹗
表情符號